现在是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劳动人民,未来会成为富豪,并打算对社会做出一点贡献。我有预感并且信心十足!来到这个世界就像是在打一场游戏,而我们自己就是这场游戏里的人物,我要看看我能把自己玩到多少级才会挂掉~!希望LOFTER一直能记录并见证我的牛逼之路!欢迎关注!
这个世界现在是你们的
过不了多久就是我们的
技术博客:2hux1nb0.github.io

减平加

明去京归校

昨母嘱咐我诸事

大概总结为三

一为凡事莫瞻前顾后考虑太多

想太多没用

到时事情发生时往往不如是

则思考甚多头疼犯不上

此为做减法


二为在外不要太心慈

如今社会心慈自己要承受没意义的痛苦

此为护心之平衡


三为做事认准了就要干

要有魄力

眼里有活

机灵

此为做加法


母的嘱咐唠叨一大堆

都是几十年来她面对生活得出的宝贵经验

虽言语直白

我句句听进心里

去京还愿时刻不忘并勉励鞭策己效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