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是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劳动人民,未来会成为富豪,并打算对社会做出一点贡献。我有预感并且信心十足!来到这个世界就像是在打一场游戏,而我们自己就是这场游戏里的人物,我要看看我能把自己玩到多少级才会挂掉~!希望LOFTER一直能记录并见证我的牛逼之路!欢迎关注!
这个世界现在是你们的
过不了多久就是我们的
技术博客:2hux1nb0.github.io

一眨眼四年了,要和这帮厮吃散伙饭了,虽然我和老二还有小福作死留了两级,幸回家了,一谈到离别就不禁的伤感,唉,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,这是安慰自己的话,待久了会烦的,散了就散了吧,必然的,这四年的大学时光,一多半都是在寝室和他们度过的,大学室友是大学里最重要的友谊了,从来没有这么真挚的干净的友谊过,回想四年和未来,我真的很欣慰,我有,他们应该也有了,毕业后祝你们和我前程似锦,一路高歌猛进,让自己和家人的生活越来越幸福,保佑你们和我。

评论
热度 ( 3 )